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云南15日新增境外航空输入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

2020-09-16 07:26   来源: 央视网   编辑: 谭希   责任编辑: 马兰

9月15日0时至24时,云南省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航空输入确诊病例1例(中国籍、缅甸输入)、境外航空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中国籍、缅甸输入)。截至9月15日24时,云南省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8例、无症状感染者5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和观察。

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信息:

确诊病例:男,35岁,中国籍。

无症状感染者:女,24岁,中国籍。

2人均在缅甸工作,于9月2日自仰光乘机从昆明机场入境,入境时体温均正常,海关采样后按闭环管理要求由专车直接从机场转送至指定隔离点集中隔离观察。15日,2人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即用负压救护车转定点医院隔离观察。经专家会诊,1人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缅甸输入),1人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缅甸输入)。

原标题:云南15日新增境外航空输入确诊病例1例 新增境外航空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