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菅义伟正式出任日本新首相

2020-09-16 12:52   来源: 人民日报   编辑: 谭希   责任编辑: 马兰

9月16日下午,日本召开特别国会,自民党总裁菅义伟先后在众议院和参议院全体会议被指名日本首相,正式出任日本第99代首相。目前,菅义伟已经确定内阁成员。接下来,新任官房长官加藤胜信将正式宣布内阁成员名单 。

图片2.png?x-oss-process=style/w10

图为《读卖新闻》报道的菅义伟内阁成员名单。

今天傍晚,菅义伟与全体内阁成员将前往皇居,经过天皇认证之后,菅义伟内阁正式成立。

16日上午,安倍晋三内阁在临时内阁会议上全体辞职。安倍首相在任天数包括第一届内阁在内累积达到3188天,自第二届内阁以来连续达到2822天。从平成到令和时代,累积和连续天数均创历代最长记录的安倍内阁谢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