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消防救援支队:持续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

成都日报 2020-09-17 06:59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以来,成都市消防救援支队结合实际,紧紧围绕“学深悟透”,坚持聚焦主题、紧扣主线,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坚持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掀起了一股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成都市消防救援支队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二卷作为一个整体,作为干部“五个不动摇”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队伍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教材、基层理论宣讲的重要活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的重要载体,开展了系统深入地学习。

支队统筹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流动党校、基层“讨论微课堂”、主题党日等方面作用,用活学习强国、网络学院、“蓉橙政工”公众号、“消防政工”APP、主题演讲、信息简报等多项载体,建立健全“全文诵读、层层领学、专题研讨、心得交流、云上课堂、辅导宣讲”六项机制,教育引导全市消防指战员紧紧围绕“六稳”“六保”工作大局,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改革创新深化发展、防控风险消除隐患贯穿始终,实现理论和实践的良性互动,持续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为不断开创成都消防救援事业创新发展新局面奠定坚实基础。

陈琳 本报记者 杨甦

原标题:成都市消防救援支队:持续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

编辑:段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