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成都暂停网签一个月?住建局通报:只有这3天暂停办理房产交易等业务

红星新闻 2020-09-17 19:38

近日,网传成都将于9月30日21时起至11月1日24时暂时关闭销售管理、商品房网签备案等业务。消息引起了各方关注。红星新闻记者9月17日下午从成都市住建局获悉,该局发布《关于房产相关业务系统迁移市政务云平台的通告》。记者从《通告》中获悉,网传成都暂停商品房网签一个月的消息并不属实

根据《通告》,为提高成都市住房管理服务水平,按照成都市政府关于“网上办”“蓉易办”服务升级的要求,成都市住建局将于2020年10月1日至10月12日开展房产相关业务系统迁移市政务云平台工作,10月9日、10日、12日三个工作日将暂停办理房产交易等业务。

为减少群众办理业务的影响,相关办事窗口将于9月28日至9月30日提供延时服务。

《通告》中提出,系统迁移是为了提供更优质和高效的服务,“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对在系统迁移期间造成的不便致以真诚的歉意!”

image.png

红星新闻记者 王垚

原标题:网传成都暂停网签一个月?住建局通报:只有这3天暂停办理房产交易等业务

编辑:张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