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更加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2020-09-18 07:0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唐川平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 张家华)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唐川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精神和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151次会议精神等,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唐川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深情回顾了抗疫斗争的非凡历程,深刻总结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全面阐述了抗疫斗争取得的经验启示,为做好当前和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努力助推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唐川平强调,要深入学习全面落实中央、省委治藏稳藏兴藏战略部署,紧密结合成都实际,以更高政治站位依法履职,为维护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和社会大局稳定作出应有贡献。要充分发挥职能职责,督促推动全市农业产业功能区和园区加快建设,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和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助力实现乡村振兴。要结合“十三五”规划实际完成情况,抓住成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和关键,切实发挥好人大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精心部署安排、深入调查研究,提出有价值、可实施、合民意的金点子、好建议,为编制、审查批准和实施好“十四五”规划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忠林,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建辉,党组成员、副主任巫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济环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仰协列席会议。

原标题: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更加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