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瞄准前沿领域携手开发新产品新场景

2020-09-19 07:4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范锐平会见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毓群一行 刘中伯杜紫平参加

9月18日,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会见了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毓群一行。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宜宾市委副书记、市长杜紫平参加。

范锐平说,当前,成都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构筑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和动力源。宁德时代是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龙头企业,正在加快探索电动化和智能化相结合的场景应用。希望企业把四川和成都作为未来布局的重要支点,加快推动企业研发中心、西南地区总部等在蓉落地建设,加快推动在宜宾项目投产达产,共同构建锂电全产业链体系,助力四川和成都高质量发展。也希望成都、宜宾和宁德时代进一步携手合作,瞄准前沿领域开发更多新产品、新场景,更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

曾毓群十分看好四川和成都发展前景。他表示,将依托四川成都广阔的消费市场、雄厚的产业基础和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进一步扩大在川投资布局,推进构建完整的上下游核心产业链体系,与成都深化研发制造、区域总部等领域合作,助力四川和成都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成都市领导曹俊杰参加会见。(记者 钟文 张家华) 

原标题:瞄准前沿领域携手开发新产品新场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