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安徽一女生被欺凌倒地吐血 警方:施害者为未成年,正调查

2020-09-19 07:57   来源: 红星新闻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一段发生在安徽省全椒县的“未成年人被欺凌”视频在网上流传,三名女生对一名女生拳打脚踢、扇耳光,导致被打女生倒地吐血。此外另有一名男生在拍摄视频,现场还有多人围观。

9月18日,全椒县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公众号“美好全椒”发布警情通报称,全椒县公安局获取相关视频后立即展开调查工作。经查,2020年9月13日下午,在全椒县襄河镇盛世豪庭小区地下室,袁某(男,13岁)、范某某(女,12岁)、陶某某(女,14岁)、孙某某(女,13岁)因琐事对被害人(女,13岁)进行殴打并拍摄视频。

通报称,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调查取证,并将严格依法处理。为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请广大网民不要传播涉及当事人相关图片和视频。

a_491571495387000832.jpg

原标题:安徽一女生被欺凌倒地吐血 警方:施害者为未成年,正调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