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8个国家9个航班已按计划全部恢复北京直航

2020-09-20 07:47   来源: 新华社   编辑: 张烁   责任编辑: 马兰

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19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66场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9月3日北京逐步恢复部分国际客运航班直航以来,截至目前,8个国家9个航班已按计划全部恢复直航,每周直航国家、班次已固定,实现了平稳有序启动运行。截至9月18日,首都机场口岸共入境直航国际客运航班16架次,旅客2615名,除19日新增的1名无症状感染者外,其他人员中尚未出现确诊、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总体上看,北京输入风险较低且可防可控,复航工作取得了较好效果。(记者侠克)

原标题:8个国家9个航班已按计划全部恢复北京直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