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北京野生动物园回应游客坐车顶游览:小朋友随机行为 家长未及时制止

2020-09-21 15:28   来源: 红星新闻   编辑: 张烁   责任编辑: 马兰

9月21日,北京野生动物园微信公众号回应了“小朋友坐车顶游览”事件,日前,有游客视频显示前方有小朋友坐于车辆天窗顶部游览的事情发生,园方经过调查后证实,该车辆以类似方式,低速行驶数米后与服务人员相遇,随后再未出现相同情况。园区监控系统和服务人员均未发现该车辆事前有过相同行为,应属于小朋友的随机动作,家长没有及时发现制止,侥幸未发生小朋友坠落的严重后果,有失责任。

image.png

原标题:北京野生动物园回应游客坐车顶游览:小朋友随机行为 家长未及时制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