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研究审议关于加强当前经济运行调度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若干措施等议题

2020-09-22 07:1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凤朝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研究市政府贯彻落实措施;审议关于加强当前经济运行调度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若干措施等议题。

会议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决策部署,强化担当、创新作为,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抓实抓细疫情常态化防控,切实强化“底板”意识,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坚持“防人、防物”并重,因时因势调整优化防控策略,定期进行应急演练,进一步织密“防护网”、筑牢“隔离墙”、备好“应急包”,持续巩固疫情防控平稳态势。要切实抓好项目招引,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进一步整合资源做强产业基金,以市场、环境吸引投资和项目,加快落地、开工、建成一批具有牵引性的重大项目。要进一步支持和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积极主动服务民营企业,及时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制定精准滴灌政策;持续实施“民营经济25条”,优化完善民营企业增资征信支持体系,鼓励、支持民营企业向更大空间发展。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政务处分法》对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推动公职人员干事创业、廉洁从政的重要意义,加大学习宣传教育力度,推动法律规定真正转化为公职人员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鼓励市民深入了解法规要求,加强社会监督,形成监督合力。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政务处分法》规定,在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上当表率、作示范。要加强对管理范围内公职人员的教育、管理、监督,确保《政务处分法》刚性执行。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要严格按照措施要求,紧盯投资、工业、服务业等领域目标任务,细化落实到岗位、到个人,切实推进重大政策、重大项目落地实施。要加强督导检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开展专项督导和集中督查,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