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西高速断道处排危后可单幅双向通行 部分绕行道路因车流量巨大实行交通管制

成都商报 2020-09-23 07:43

9月22日晚,四川省凉山州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布了关于国道G245白沙河至青龙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9月20日12时许,因G5京昆高速公路雅西段成都至西昌方向姚河坝隧道出口道路和108国道中断,成都往返凉山的部分车辆绕行省道217线至甘洛,经国道245线至越西中所。凉山州越西县境内车流量巨大,道路弯多路窄,部分路段拥堵严重。

为尽快疏堵保畅,切实消除安全隐患,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道路交通行车安全和道路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等法律规定,决定对越西县国道G245线青龙至白沙河段实行交通管制。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0年9月23日7: 00时起,结束时间另行通告。

二、交通管制路段

国道G245线K911公里(白沙河路段)至国道G245线K950公里(青龙路口)。

三、交通管制内容

07:00时至10:00时,放行西昌至成都方向大型货车;

07:00时至11:00时,放行西昌至成都方向小型车辆;

13:00时至16:00时,放行成都至西昌方向大型车辆;

13:00时至17:00时,放行成都至西昌方向小型车辆;

19: 00时至22:00时, 放行西昌至成都方向大型货车;

19: 00时至23:00时, 放行西昌至成都方向小型车辆;

02:00时至05:00时,放行成都至西昌方向大型货车。

02:00时至06:00时,放行成都至西昌方向小型车辆。

为确保道路畅通和通行安全,请广大驾乘人员自觉遵守通告规定,结合电子导航,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及时间,服从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的指挥,安全有序通行。凡违反交通管制规定的,将依法依规处理。(赵荣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江龙)

相关消息》》》

好消息!经检测,雅西高速断道处桥梁左幅受损可控,排危后可单幅双向通行

雅西高速和国道108线石棉段抢险传来好消息。9月22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经最新检测结果,雅西高速断道处的姚河坝大桥左幅桥梁受损情况在可控范围,排危后可满足单幅双向通行要求。

在桥梁排危方面,将继续吊放吨袋护墩,计划23日完成。危岩排危方面,将对高点位危岩附近的土层进行人工清理,计划23日下午开始高点位小剂量爆破作业,预计持续2天。铁塔排危方面,开始设置铁塔拉索的锚固桩,计划23日完成。(四川在线记者 王眉灵

编辑:谭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