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雇主品牌盛典先导活动·成都站举行

2020-09-24 17:12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杨皓)9月24日报道 9月22日,58同城·招聘“2020中国雇主品牌盛典·先导活动-成都站”在蓉举行,吸引包括58同城·招聘高管、人资行业大咖以及上百位人资行业资深从业者参与。本站活动以“多重变革下的企业新模式”为分享方向,邀请了四位行业大咖从不同角度对现状下的人才、行业现状进行深度解析分享。助力更多企业了解人才环境格局,推动自身雇主品牌的建设,促进中国人力资源行业发展与良性就业生态构建。

图片1

活动现场,58同城·招聘品牌市场总监李洋、三节课HR合伙人郑宇、MeetHR成都分会理事长何芸和组织发展独立顾问徐辉四位大咖分别以“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吸引‘后浪’”、“出圈思维:用产品与运营逻辑塑造企业新模式”、“HR三板斧:高效搭建HR三支柱”和“布局“云时代”让招聘乘风破浪”四个主题进行了主题演讲分享,从吸引年轻人才、企业品牌出圈、HR业务能力和企业招聘云时代四个角度进行了深入分析交流。

图片2

“听了四位大咖的分享,不仅对我自身的职业素养和业务能力有一定的提升,还让我对整个行业有了新的认知和了解。”来自某国有企业的HR王女士告诉记者,自己也是“90后”后浪中的一员,通过本次品牌盛典,对行业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和希望。“我相信我们后浪也能在这个行业中发光发热,走出属于自己的道路,也希望品牌活动能够成为中国人资行业的标杆。”

编辑:韩钰宁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