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恒大集团声明:网上流传公司重组情况系谣言

2020-09-24 20:11   来源: 红星新闻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恒大集团9月24日晚间在官方网站发布严正声明:近日,网上流传有关我公司重组情况的谣言,相关文件和截图凭空捏造、纯属诽谤,对我公司造成严重的商誉损害。我公司强烈谴责,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坚决用法律武器维护公司合法权益。

8.jpg

中国恒大集团公告截图

9月24日,一份《恒大集团关于恳请支持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的情况报告》在网络广泛流传。文章中,恒大集团恳请广东省人民政府支持重大资产重组,称若重组未能完成,可能引发一系列系统性风险。

红星新闻记者 李伟铭

原标题:恒大集团声明:网上流传公司重组情况系谣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