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暂停开放两个月后 香港迪士尼乐园再重开

2020-09-26 07:41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张烁   责任编辑: 马兰

时隔两个多月,香港迪士尼乐园25日再次敞开大门,标志性的“奇妙梦想城堡”焕然一新,迎接游客重返乐园。

这已是香港迪士尼本年度第二次重开。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香港迪士尼于1月26日宣布暂停开放。随着香港疫情缓和,关闭近5个月的迪士尼于6月18日恢复运营。由于本地疫情反复,香港迪士尼于7月中旬再次暂停开放。在香港特区政府逐步放宽社交距离措施后,迪士尼依照特区政府防控疫情最新指引重新开放。

25日上午10时15分,香港迪士尼乐园再次打开大门。工作人员站在乐园主干道两旁,挥手迎接游客。演艺人员扮作“米奇”“米妮”等卡通人物在园内蹦蹦跳跳,与游客隔着适当的社交距离自拍。即将完成扩建的“奇妙梦想城堡”也于当日卸下施工外墙,以新面貌亮相。

“孩子天天吵着要来迪士尼玩。乐园终于开了,我立刻就预约来玩了。”香港市民刘女士看着身穿公主裙的女儿笑眯眯地说。刘女士是香港迪士尼的忠实粉丝,并把女儿也培养成了迪士尼的小粉丝。

为确保游客、员工的健康及安全,重开后的香港迪士尼防疫工作十分细致。游客须提前在网上预约门票,进入乐园前,须接受体温测量,并佩戴口罩。在乐园内,工作人员加强、加密清洁和消毒,游客须保持适当的社交距离。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发言人表示,乐园重开后,游客反响热烈,未来一周的预约名额接近爆满。为配合特区政府防控疫情安排,香港迪士尼每周运营5天,每逢周二、周四暂停开放。

此前,受疫情影响,全球六大迪士尼乐园相继宣布暂停开放。5月11日,上海迪士尼乐园重新开放,成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全球首个重新开放的迪士尼乐园。

香港迪士尼乐园位于大屿山,2005年正式对外开放。

(记者朱宇轩、陈其蔓)

原标题:暂停开放两个月后 香港迪士尼乐园再重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