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海口办公室揭牌成立

2020-09-26 07:43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张烁   责任编辑: 马兰

25日上午,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海口办公室正式揭牌成立。博鳌亚洲论坛理事和咨询委员会代表、论坛会员企业代表等近200人出席仪式。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潘基文在韩国通过视频连线揭牌仪式现场,论坛秘书长李保东、海南省常务副省长毛超峰、法国前总理拉法兰等出席。

潘基文表示,在博鳌亚洲论坛成立20周年之际,秘书处设立海口办公室意义重大。海南目前正迎来历史性发展机遇——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秘书处选址海口,有利于将自身建设和海南的发展结合起来。

李保东表示,海口办公室的启用标志着博鳌亚洲论坛与海南省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了一起,将为推动亚洲的自由贸易与一体化、促进亚洲和世界的共同发展添砖加瓦。

毛超峰表示,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海口办公室的成立是“共商、共建、共赢”的务实举措,海南将全面支持海口办公室的运行,让其成为世界了解海南自贸港的窗口和重要平台。(记者黄晓慧)

原标题: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海口办公室揭牌成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