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西高速断道处有望今日起小车单幅双向通行

成都日报 2020-09-26 08:03

本报讯 (记者 田程晨) 雅西高速断道处有望今起开放小车单幅双向通行——记者从省交投集团获悉,9月25日,经多方充分论证,现场抢险施工单位及时调整完善危岩爆破方式,加大了爆孔深度,于17时实施第4次爆破,成功炸掉1、2、3号危岩,消除了边坡主要隐患。

下一步,将立即开展边坡零散孤石清除、左幅桥梁荷载试验以及水马隔离墩摆放等工作,力争在9月26日完成后,按程序及时开放小车单幅双向通行。

【新闻多一点】

国庆中秋假期四川高速公路出行高峰时段

将集中在9月29日下午和10月1日早上

记者从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获悉,根据研判,预计2020年四川省高速公路国庆、中秋假期期间总流量将达到约2419万辆,日均车流量达到302万辆左右,相对于2019年同期增长约4%。

预计民众以省内中短途出行为主,省内出行方向仍以成都市为中心,向周围市区和景区辐射。预计出行高峰时段将集中在9月29日下午和10月1日早上,返程高峰时段在10月6日出现。部分热门景区附近的服务区内就餐、休息、加油的车辆将大幅增加。出入川流量差距将缩小,高峰时段皆在国庆、中秋假期首日(10月1日)上午出现。

原标题:雅西高速断道处有望今日起小车单幅双向通行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