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武汉传媒学院回应“缴纳网络课程费用的通知”:系辅导员伪造

2020-09-26 08:03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编辑: 张烁   责任编辑: 马兰

9月25日,武汉传媒学院官网发布情况通报:近日,网上流传“武汉传媒学院关于缴纳网络课程费用工作的通知”,获悉该情况后,校方高度重视,联合公安机关对此事进行了调查。

经调查核实,该通知文件和公章系我校辅导员马某私自伪造,该行为严重影响了学校声誉和正常教学秩序,我校将依法依规追究其法律责任。

学校重申:我校所有网络课程均为免费课程。

学校对违反师德师风的行为,始终坚持零容忍,一经查实,绝不姑息。

原标题:武汉传媒学院回应“缴纳网络课程费用的通知”:系辅导员伪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