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后成都市民可线上履“植责”

成都日报 2020-09-26 08:04

本报讯 (记者 王琳黎) 9月25日,2020年度成都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秋季义务植树暨“包山头”植树履责活动启动仪式,在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龙泉驿片区止马店村举行。启动仪式上,成都市义务植树网站、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国家“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门户网站正式启动。当日,全市各“包山头”植树履责单位职工代表约130人参加,现场栽植紫薇138株。

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激发社会各界人士参与的积极性,提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义务植树履责形式,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管委会围绕义务植树、科普教育两大主题活动,构建了门户网站、抖音、新浪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服务号)、小程序五个网络平台,预期实现线上参与、线下活动、捐资捐物、信息查询(含证书申领查询)、积分兑换、数据分析六大功能。市民可登录成都市义务植树网站、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国家“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门户网站等详细了解履行“植责”的形式。

原标题:今后市民可线上履“植责”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