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总额超60亿元 8个项目签约落户成华区

成都日报 2020-09-27 07:19

昨日上午,以“共享新机遇·共创新未来”为主题的2020年成华区投资环境推介暨蜀商国际企业家合作发展峰会在成都举行。在合作发展峰会上,趣拍拍电商平台、生物防腐剂研发应用、智能制造总部及研发基地、中外资本并购孵化中心等8个新经济合作项目签约落户双桥子街道,总投资超60亿元。

8个项目同时签约落户,是成华区全力实施“投资唱主角、全员抓招商、关键在项目”集中攻坚行动计划取得的又一成果,必将为推动成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项目落地的双桥子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自全区“投资唱主角、全员抓招商、关键在项目”集中攻坚行动开展以来,街道相继出动20批次40名招商骨干,分赴广东、福建、江苏、陕西、黑龙江等6省10市,接洽企业40余家,参加投促会3场,成功招引落地5亿元项目2个、1亿元项目3个。

目前,街道正深入对标对表,持续开展企业走访、调研,充分利用全区优势资源主动出击对接企业,力争实现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投产。双桥子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街道将持续深入开展“两送一帮一解”专项行动,协助企业用好用活用够各级各类扶持政策;同时加强与金融机构对接,充分发挥产业基金、投融资资金等产业撬动和带动作用,为企业快速发展提供支撑;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本报记者 赵一 陈方耀 

编辑:董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