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爱钱进”被立案侦查 投资人可向警方报案

2020-09-27 07:24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北京青年报记者9月26日从北京市东城区公安分局获悉,东城警方已对爱钱进(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平台:爱钱进)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投资人可联系警方咨询报案,借款人须依约履行还款义务。

北京东城警方通报称,东城公安分局已向全国公安机关经侦部门发布协查通报,协助收集投资人报案材料,投资人请到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公安机关经侦部门报案,各地公安机关经侦部门按照协查要求收集报案材料后,统一寄送至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咨询报案等情况可拨打010-84081949、010-84081956。

由于部分借款人的恶意逃废债行为严重侵害了投资人的权益,为追缴涉案资金,近期东城公安分局会同东城区金融办对此案中涉及“钱站”、“凡普信贷”、“小凡分期”、“普惠金融”等平台的真实借款人开展追缴工作,上述借款平台全体借款人必须依约履行还款义务,以免对自身信用造成严重影响,或被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列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失信人名录,冻结支付宝、微信、银行账户,查封名下房产、车辆等资产。

东城警方表示 ,警方正在会同金融部门全力开展挽损工作,最大限度保护投资人合法权益。请投资人积极配合警方工作,提交相关报案材料,依法理性反映诉求,不信谣、不传谣,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记者 赵加琪)

原标题:“爱钱进”被立案侦查投资人可向警方报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