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嗨!品经典川派美食、领数百家餐饮优惠,“味美四川”成都馆29日开幕

2020-09-27 11:21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余焕清)9月27日报道 成都,一座“活力之城”、“味蕾之城”,充满了文艺气息,更不乏生活的烟火气。今日记者从成都市商务局获悉,由四川省商务厅主办的2020“味美四川”川派餐饮汇活动周将于9月29日-10月2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成都展区位于15号馆内,以“像成都人那样生活”为主题,从场景式、沉浸式、体验式的角度出发,为大众呈现成都这座魅力城市的生活美学。

图片1

5大主题场景,等你一一来打卡

5大主题区:展·美食之都、牵·国际合作、享·安逸舒适、寻·云端味蕾、尝·川派美食,在成都馆,你可以品味到川派川菜和异域风情的特色美食,感受成都夜经济文化,切身体会科技对餐饮的深刻影响……届时,成都市将发布《成都市特色商业街建设指引》、《成都大运会餐饮服务第一批机会清单》、《双TOP100成都小吃寻味攻略、百家成都特色小店》、《2020黑珍珠指南上榜餐厅》等商业讯息,为广大餐饮企业提供招商引资、品牌宣推、优惠促销的宣传窗口和市场机会。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美食展示×互动体验,尽情嗨耍活动周

成都展区现场将会有精彩纷呈的展示和体验活动,成都本地的川菜名店玉芝兰和松云泽的创始人将亲临现场讲解川菜美食,诠释川菜文化;中国第一家日本进口清酒贸易公司、知名中日友好企业品牌——优西优西·成都尚清禾将展示日本的清酒、料理、非遗手工艺日式器皿等等,呈现应时应景的禅意……

现场将打造星巴克创新实验室手工制作咖啡,并通过星巴客的“用星说”、“专星送”、“啡快”等线上服务平台宣传星巴克创新开拓数字化零售新业态;肯德基智慧餐车将在现场售卖最新的美食套餐;创意饮品“绘咖啡”将让观众现场体验手绘咖啡的艺术魅力。

还有福利大放送,超多“羊毛”等你薅

“味美四川”活动期间将联动餐饮企业线上线下互动开展“迎中秋庆国庆”系列优惠活动;现场将设置“展区直播间”,举办“天府厨艺秀”活动;现场还将启动“促销券大放送”活动——派发数百家餐饮企业的抵扣券和代金券。

图片7

来现场饱眼福享口福,把你的美食爱豆带回家

本次“味美四川”川派餐饮汇活动周,成都展区从130家报名企业中精选了17家具有代表性的餐饮企业入驻,展示内容包括成都老字号传统经典、新派创意川菜、特色火锅及川派调味品集锦、异域风情特色美食、新生代潮流饮品、夜经济商业形态,互联网运用的智慧餐饮等等……

另外,成都市各区(市)县积极组织企业参与,共有74家企业参展,85个标准展位占总展位数的近四分之一。参展企业覆盖传统经典川菜、特色火锅、风味小吃、川派调味品及成都名酒名茶等,将带来一场最具成都本土特色的饕餮盛宴,充分展现成都作为“国际美食之都”和“国际慢食之都”的城市气质和特色餐饮文化底蕴。

编辑:韩钰宁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