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力构建沉浸式安全消费体验场景 “惠购锦江”放心消费节开启

2020-09-27 14:15  来源: 红星新闻网  

WechatIMG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9月27日报道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为进一步挖掘消费金融应用场景,今天,锦江区围绕“放心消费+消费金融”的新消费理念,构建沉浸式安全消费体验场景,携手辖区优质银行、企业,在太古里和IFS之间的热门地段,共同开展“惠购锦江”放心消费节专场活动。

此次活动由锦江区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锦江区金融工作局、成都市锦江区商务局、春熙路时尚活力区管委会、锦官驿街道办事处等协办。

活动精选位于太古里和IFS之间的热门地段,以“放心消费节”为主题,向市民传递安全消费理念,普及二类账户消费模式,推出系列消费金融产品,以体验互动、现场特卖、满减满赠、卡包卡券、代金权益等活动形式开展系列优惠活动,引领“放心消费+消费金融”的消费新风尚。

作为“美好生活·品位锦江”金秋消费季的专场活动之一,“放心消费节”通过搭建沉浸式的消费体验场景——FUN心肆集,精选亲子、娱乐、餐饮、教育、健康类高品质品牌,联动多家优质商户,结合线上线下互动活动,引导居民、游客了解单用途商业预付卡相关要求和规定,推广通过持牌金融机构的二类账户开展预付消费模式,普及安全消费理念,发放特惠福利,打造“放心消费示范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防疫常态化时期消费回补,助力锦江区建设国际消费中心。 此外,多家银行也联合IFS等大型商场推出了“情满双节·嗨购满减”“礼遇出行季”等优惠活动,共同打造锦江金秋消费季。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品牌路演环节,乐队现场演奏、少年街舞秀、机器人对战等互动节目精彩纷呈,吸引来往游客驻足互动,在成都地标春熙路深刻感受这座城市的年轻、时尚和商业活力。

今年以来,锦江区政府在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着力打造的“惠购锦江”消费金融活动,通过政府整合银行商家资源,召集辖区金融机构推出特色消费金融产品,同时联合商家提供优惠利民的消费产品,使金融机构充分发挥其金融输血供氧功能,让今日的锦江活力迸发,推动锦江成为消费引领的时尚城区、现代开放的活力城区、品质生活的典范城区。

编辑:韩钰宁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