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成都柔性电子产业创新创业大赛报名结束 百余项目将正式展开角逐

2020-09-28 09:33  来源: 红星新闻网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黄新宇)9月28日报道 今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局获悉,第二届成都柔性电子产业创新创业大赛的报名(以下简称“大赛”)工作圆满结束,众所期盼的大赛初审将于10月12日开启。

本次大赛由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指导、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成都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局承办。自8月6日正式开启报名通道以来,大赛受到产业各链条优质项目与企业的高度关注,创业项目参赛热情不断高涨。在报名阶段,大赛组委会共计收到135个符合参赛标准的参赛申报表。

本次报名的项目覆盖北京、广州、深圳、上海、江苏、天津、浙江、陕西等近20个省,还有一些德、日等海外国家的创业项目。在参赛领域上,新材料、柔性传感器、芯片、显示、新能源、柔性印刷、终端应用等产业链各环节均有涉及。

对于参加本次大赛的优质项目,成都高新区将给予包含但不限于现金奖励、项目创业培训、人才补贴、落地补贴等普惠性政策扶持,还将根据项目的综合评估,给予有落地意愿的项目“一企一策”的针对性政策扶持。

值得一提的是,大赛还强调科技与金融的结合,有近50家产业创投机构,持接近100亿社会资本深度参与大赛各个环节,重点为符合条件的项目提供创业融资、商业模式、银行授信、股改上市等方面的指导,在比赛中表现优秀的项目,创投机构还将进行重点跟踪,符合投资条件的将优先给予资金支持。

“我们将充分利用产业生态圈创新生态链的经济组织发展方式,促进柔性电子领域的产业链、价值链、供应链、创新链有机融合,促使成都地区柔性电子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升级。”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10月12日,本次大赛的网络初审也将正式开启,届时,产业专家、龙头企业代表、科研机构、金融投资几大领域的专家将组成初审评审组,针对已经报名成功的项目进行集中评审,并最终遴选出入围复赛的项目。

编辑:谭希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