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公安发布三季度“平安指数”

2020-09-30 14:30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罗同)9月30日报道  今天上午,都江堰市公安局召开2020年三季度“平安指数”新闻通气会,通过颁授流动红旗、赃款发还、答记者问和实战大练兵汇报演练等形式,让广大人民群众清晰看到“平安”,真切感受到“平安”。

为三季度“平安指数”优秀镇街颁授流动红旗

为三季度“平安指数”优秀镇街颁授流动红旗

都江堰市公安局特警大队举行实战大练兵汇报演练

都江堰市公安局特警大队举行实战大练兵汇报演练

2020年三季度,全市违法犯罪警情较去年同期同比下降4.7%,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蒲阳街道、灌口街道、银杏街道、玉堂街道、龙池镇、石羊镇、天马镇、聚源镇等8个镇(街道)综合情况优秀,综合得分90分以上;奎光塔街道、幸福街道、青城山镇等3个镇(街道)综合情况良好,得分在80分以上。

全市166个社区中,七月份有73个社区实现了零发案;八月份有73个社区实现了零发案;九月份有90个社区实现了零发案。

通气会现场,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副局长周磊为三季度“平安指数”得分优秀的蒲阳街道、灌口街道、银杏街道、玉堂街道、龙池镇、石羊镇、天马镇、聚源镇代表颁授了流动红旗。

向失主代表发还被盗(诈骗)现金

向失主代表发还被盗(诈骗)现金

刑侦大队、经侦大队负责人向失主代表发还被盗(诈骗)现金人民币共计45万元。

通气会后,都江堰市公安局特警大队举行了实战大练兵汇报演练,通过擒敌拳,警犬随行、搜爆、扑咬以及对可疑人员的现场控制处置等科目的展示,彰显了都江堰公安维护城市安全、社会安定、市民安宁的能力和决心。

编辑:谭希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