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区东升街道举行文艺汇演 欢度国庆 喜迎中秋

2020-09-30 18:28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文艺表演

文艺表演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 罗同)9月30日报道 近日,由成都市双流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东升街道办事处主办的“国有岁月芳华·家聚幸福东升”2020年东升街道欢度国庆、喜迎中秋文艺汇演在城南优品道广场举行。

演出中,缅怀革命先烈的音乐剧《江姐》,以“全国诚信之星”“四川省爱国拥军模范”廖良开为原型创编的短剧《20年的承诺》,展现东升街道“OSM”现场管理理念推动便民服务“蝶变”的主题作品《社区就是您的家》等节目,吸引了百余名群众驻足观看。

为“民族团结形象大使”吴琼、罗倩颁发聘书

为“民族团结形象大使”吴琼、罗倩颁发聘书

活动中,东升街道办事处为“民族团结形象大使”吴琼、罗倩颁发聘书。据介绍,东升街道在创建四川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过程中,创新举措,集聚智慧,形象大使成为创建工作的一张名片。吴琼和罗倩都是区融媒体中心主持人,他们多次担任东升街道民族团结进步的解说员。经街道党工委研究,鉴于吴琼、罗倩对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所作出的贡献,特聘请吴琼、罗倩为东升街道民族团结形象大使。

为泽洛、月珍措姆、张静、拥金颁发荣誉证书

为泽洛、月珍措姆、张静、拥金颁发荣誉证书

紧接着,东升街道办事处为泽洛、月珍措姆、张静、拥金颁发荣誉证书。

泽洛,男,藏族,现任欧城花园小区党支部书记、业委会主任,他探索推行“1+211”治理机制,把欧城花园建设成了“民族团结的典范、社区治理的样板”,各级给予高度赞誉;月珍措姆,女,藏族,现任锦绣华都小区党支部书记,带头党建引领小区治理,参与“锦绣光影坊”建设,小区治理工作稳步推进;张静,女,藏族,甘孜州公安局干休所党支部书记、业委会主任,集思广益,共商共治,顺利完成了老旧院落打造及电梯改造,建成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小区;拥金,女,藏族,现任炉霍干休所所长,主动发挥老干部余热,同社区共建共治共享,营造“老有所依、老有所乐”民族团结氛围,小区建设焕然一新。

为党员义工服务队代表授旗

为党员义工服务队代表授旗

活动最后,“党员义工日”启动仪式举行,东升街道办事处为党员义工服务队代表授旗。据悉,为深化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长效机制,双流区委组织部明确,每季度最后一周周末为“党员义工日”。东升街道结合实际,成立了党员义工服务队。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增强了中秋国庆的节日氛围,引导居民进一步了解中秋、国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让居民群众充分感受到东升大家庭的温暖。

编辑:韩钰宁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