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游·打卡在武侯” 秋天的第一场消费盛宴安排好了!

2020-09-30 20:23  来源: 红星新闻网  

0930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罗同)9月30日报道 夜幕降临,集市的灯火、美食的飘香、街头派对的音乐……今天,成都大悦城潮汐广场格外热闹,由成都市商务局、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指导,武侯区人民政府主办,武侯区商务局、武侯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武侯区市场监管局承办的“新”动武侯·金秋消费月启动仪式在国庆前夜闪耀登场。

启动仪式上, “新”动武侯·金秋消费月5大活动、4条主题旅游线路和3条夜游线路重磅发布,涵盖“文、旅、吃、购、娱、行”,借国庆、中秋双节叠加之势,引爆全城消费热潮。

0930_2

文化+商业+旅游 武侯端上金秋消费盛宴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决策部署,主动响应商务部2020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要求,全面促进成都市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武侯区根据自身特色,潜心“秘制”了一场金秋消费盛宴。

不局限于传统的消费领域,此次武侯金秋消费月立足于打好三国文化牌、建好宜居宜游城、走好文旅融合路,围绕“三国圣地·智慧武侯”,呈现天府旅游名县的特有商业魅力,聚合文化+商业+旅游消费全链条资源,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结合武侯文创和消费特色,9月30日至10月31日,集结了武侯区内大悦城、伊藤双楠店、来福士广场、王府井科华店、泛悦国际等商业项目,成都城市音乐厅、成都音乐坊、武侯区图书馆等文化地标,将联动文化、旅游、零售、餐饮、汽车5个重点领域的50家企业,在活动期间开展近100场丰富消费活动。

0930_3

0930_4

0930_5

等你打卡 7条武侯金秋赏游线路出炉

启动仪式上,武侯区发布了7条赏游线路,每一个场景,都传达着武侯的商业、文化、旅游、美学和生活价值。9月30日至10月31日,到武侯来打卡,解锁金秋美好生活!

Part.1:4条主题线路

梦回三国·穿越之旅——从万里桥出发,去耍都,游武侯祠、锦里,去少陵路好吃街,到3A景区大悦城。让您体验一次浓厚的三国文化和现代文商旅体融合发展的时空穿越之旅。

四季如歌·文艺之旅——串联望江公园、四川大学、城市音乐厅、音乐大道、锦绣街(银杏文化街区)、梵木Flying文创公园,体验一回四季如歌的文艺之旅。

绿道骑游·文创之旅——带上家人,约上三两知己,以浓园国际艺术村为起点,经天府芙蓉园绿道、水韵天府绿道,上南三环熊猫绿道,在“芙蓉诗社”听听“人面桃花相映红”的朗朗读书声,在艺术村里完成独一无二的手作,在绿意花色的映衬中观赏纷繁万象。

城市骑游·食色之旅——去永康森林公园、游御翠草堂、观宜居水岸、听蜀工琴台、品少陵路美食,让你体验一回武侯的公园城市和烟火风情之美。

Part2:3条赏月夜游·快意之旅线路

九眼桥酒吧街——玉林生活广场(小酒馆);耍都(藏秘拉萨酒吧)——锦里一条街(莲花府邸);少陵路(88号)——大悦城(胡桃里)。

编辑:韩钰宁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