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9月全国受理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1439.8万件

2020-10-01 14:3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张烁   责任编辑: 马兰

据“国家网信办举报中心微信公众号”消息,2020年9月,全国各级网络举报部门受理举报1439.8万件,环比增长16.3%、同比增长11.0%。其中,中央网信办(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受理举报18.8万件,环比下降20.6%、同比增长2.9%;各地网信办举报部门受理举报140.1万件,环比下降0.9%、同比下降3.4%;全国主要网站受理举报1280.9万件,环比增长19.4%,同比增长13.0%。

点击进入下一页

在全国主要网站受理的举报中,微博、百度、阿里巴巴、腾讯、新浪网、今日头条等主要商业网站受理量占78.0%,达999.4万件。

点击进入下一页

在各级网信部门指导下,目前全国各主要网站不断畅通举报渠道、受理处置网民举报。欢迎广大网民积极参与网络综合治理,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www.12377.cn

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国家网信办举报中心

举报客户端:网络举报

原标题:9月全国受理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1439.8万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