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架无人机点亮乐山夜空 庆祝国庆中秋“双节”

红星新闻 2020-10-02 08:06

时间长廊从1949翻到2020、我爱你中国、祖国万岁……10月1日晚,一场精彩的无人机群编队表演在四川省乐山市凤洲岛上空展开,庆祝国庆和中秋佳节。

当晚19时点30分,无人机编队表演在细雨蒙蒙中正式开场,600架无人机如夜空中的萤火虫,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从乐山大佛对岸的凤洲岛慢慢升空,在天空中组成“时间长廊”“北斗卫星”“众志成城”“奔小康”“和平鸽”“中国梦”“祖国万岁”等图案。

此前的9月30日晚,无人机群编队表演还展示了“嫦娥奔月”“三江映月”“中秋快乐”等图案。三江之畔,这场无人机群带来的灯光盛宴,与城市夜景交相辉映,如梦似幻,吸引了大量游客和市民驻足观看,让人沉醉其间。

据悉,此次无人机群编队表演由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和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主办,10月2日晚还将有一场表演时长约为15分钟的表演。最佳观看区域在乐山大佛景区北门附近,路过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哟~

红星新闻记者 顾爱刚  摄影报道

原标题:太美了!600架无人机点亮乐山夜空 庆祝国庆中秋“双节”

编辑:张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