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高品质科创空间 双流芯谷工地假期建设忙

成都日报 2020-10-09 08:04

成都芯谷研创城建设工地,工人们在岗位上忙碌着

大假接近尾声,从各处游玩归来的市民开始计划工作安排,而对于双流区成都芯谷研创城建设工地上的建设者来说,假期几天就是抢抓工期的几天。

“时不我待,一天都耽误不起。”大家铆足了劲加油干,就是要又好又快地推进工程进度,让成都芯谷研创城这个高品质科创空间早日面世。

7日上午,记者走进正在建设中的成都芯谷研创城9号地块工地,看到这里正是一番忙碌的景象。只见工地上塔吊林立,铁臂在空中来回旋转,吊钩起起落落,将一批批建筑材料运输到指定位置;地面上,几十名工人、工地管理人员往来穿梭奔忙在各自岗位上。

在一栋建筑基坑里,10多名钢筋工三三两两配合着,有的丈量尺寸间距,有的搬运钢筋,有的接钢筋,有的绑钢筋……作业现场有条不紊、忙而不乱。

趁工作间隙,钢筋工赵发毅表示,自己能作为一名建设者,在这个重点工程工地搞建设,感到十分自豪。“就算是用劳动庆祝新中国的生日吧!”他一边绑扎钢筋一边说。

“工人们十分给力,大家一条心,就是要把工期又好又快地推进。”看到工人们十足的干劲,成都芯谷公司工程部主管王渠十分感动。他说:“国庆中秋假期间,芯谷的在建项目都没有停工,大家都在全力以赴地为重点项目助力,争取芯谷研创城能早日交付使用,为建设高品质科创空间添砖加瓦。”

今年以来,成都芯谷研创城以高品质科创空间为载体,全力构建电子信息产业生态圈,正推动城市形态不断优化完善。

许继刚 李炅伟 本报记者 陈方耀 文/图 

编辑:董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