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扩大在蓉投资布局 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

2020-10-10 12:2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凤朝会见了腾讯公司副总裁、腾讯云总裁邱跃鹏一行。

双方表示,将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积极抢抓成都发展机遇,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更多重点项目在蓉布局,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共同培育新业态、新动能,带动更多关联企业来蓉投资发展,更好实现互利共赢。

副市长曹俊杰,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会见。 (记者 常斐) 

原标题:扩大在蓉投资布局 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