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成都警备区召开宣布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大会

2020-10-11 07:3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范锐平曲新勇出席 董智勇任成都警备区司令员

10月10日,成都警备区召开宣布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大会。会议宣读了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和省军区党内任职通知:任命董智勇同志为成都警备区司令员,批准李元祥同志退休。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成都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范锐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曲新勇宣读命令、通知并讲话。

范锐平指出,这次成都警备区班子调整,是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着眼成都警备区部队建设全局作出的重要决定,充分体现了对成都市国防动员建设和警备区部队建设的重视和关怀,成都市委和成都警备区党委坚决拥护。成都警备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坚定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决策指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突出备战打仗导向,有为服务地方发展,高质量推动警备区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创新发展。要坚定不移练兵备战、担当作为,加强动员体系建设,强化实战实训实备,不断提升组织动员力、快速反应力和综合保障力。要坚定不移依法治军、从严治军,一心为公、一身正气,永葆革命军人本色。要坚定不移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军地双方团结协作、携手共进。成都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认真落实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全力支持驻蓉部队备战打仗和改革发展,用心用情用力解决部队和官兵遇到的困难问题。

曲新勇在讲话中指出,这次成都警备区主要领导调整,是从加强警备区党委班子和部队建设实际出发作出的慎重决定。成都警备区要坚定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指示精神,在省军区党委和成都市委领导下,持续用力抓党建、强备战、严法治,努力建设成为与成都地位作用相匹配的实力之区、与担负使命任务相适应的突击之区、与编制序列排头相一致的标杆之区、与支撑强军胜战相协调的一流之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发扬服务人民优良传统,勇当抢险救灾、扶贫帮困、参建参治的突击队生力军,积极协助地方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董智勇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坚决服从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和省军区党内任职通知。他将始终坚守初心使命,积极迎接新挑战,主动把握新机遇,加强学习、狠抓落实、勠力同心、担当尽责,聚焦国防动员主责主业干事创业,坚决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决不辜负上级赋予的信任和重托。

市委常委、成都警备区原司令员李元祥出席并发言,成都警备区政治委员李力生主持会议。(记者 钟文) 

原标题:成都警备区召开宣布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大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