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征集市人大代表对“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建议

成都日报 2020-10-12 07:02

为科学研究和编制好成都市“十四五”规划,谋划好成都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征集成都市人大代表对“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建议。

据悉,代表们可以在2020年10月25日前,通过“人大代表之家”“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等履职平台,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围绕新时代成都发展战略目标、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融入“双循环”、唱好“双城记”、建好“示范区”等重要任务,就经济发展、公正司法、科技创新、城市建设、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社会治理、公共服务、民生保障等方面对“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出有价值、具体化、可操作的意见建议,意见建议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cdrdrdb@163.com。(孔维睿 记者 张家华)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征集市人大代表对“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建议

编辑:张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