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扩大开放携手推动中日产业深度合作

2020-10-13 06:5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范锐平会见日本欧力士集团大中华区董事长刘国平一行

10月1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会见了日本欧力士集团大中华区董事长刘国平一行。

范锐平说,当前,成都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全力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重要经济中心、科技创新中心、改革开放新高地和高品质生活宜居地。欧力士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成都是中国国际门户枢纽和西部消费中心,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希望企业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依托全球网络布局,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扩大在蓉投资,发展总部经济,参与TOD综合开发,帮助引入战略合作伙伴,携手推动中日产业深度合作。成都也将坚定不移扩大开放、聚力创新,全力以赴打造国际化无差别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专业精准的政策支持和便捷高效的服务保障。

刘国平十分看好成都发展前景。他说,成都发展理念先进、消费市场广阔、人才资源富集。企业将充分发挥在国际投融资、TOD综合开发等领域的专业优势,持续扩大在蓉投资布局,积极参与中日产业园合作运营、共同打造产业合作链接者平台,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中日友好协会常务副会长程永华,市领导刘玉泉、牛清报参加会见。(记者 钟文 张家华) 

原标题:扩大开放携手推动中日产业深度合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