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点赞,成都好人张洪恩登10月“中国好人点赞评议榜”

2020-10-13 14:16  来源: 红星新闻网  

个人简介

图片1

张洪恩,男,四川成都市青白江人,生于1936年7月,成都市文明市民、川化集团公司优秀共产党员、青白江区化路工社区阅报栏创办者。

事迹简介

张洪恩23年如一日办“报栏”,每年自掏腰包4000余元办报栏,累计贴报22余万张,每天为更新报栏内容,他从不敢出远门,这么多年以来他创办的报栏阅读人次达23余万人(次);23年他还扶危济困,为他人提供法律援助。如今,他身患癌症,但仍抱病坚持办报栏,默默传递着正能量。

图片2_meitu_4

好人寄语:“帮助他人,快乐自己;奉献社会,精彩人生!”这是作为一名“成都市文明市民”、优秀共产党员不忘初心,情怀始终的人生追求。 

道德点评:在张洪恩的身上,人们看到了一位“成都市文明市民”、优秀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操,更看到了一位“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家园守望者”23年的一道亮丽的人生风景线,“只要还活着,这个报栏就要办下去,这条人生之路将义无反顾地走下去!”

长按下方二维码为成都好人张洪恩点赞

图片3

图片4

编辑:张烁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