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啦!西岭雪山降下成都今秋第一场初雪

红星新闻 2020-10-16 12:14

“一场秋雨一场寒”,最近气温直线下降,西岭雪山景区于今日(10月16日)凌晨开始下雪,迎来今秋第一场初雪。目前,海拔3250米的日月坪景区已被白雪覆盖,演变成银装素裹的冰雪世界,美不胜收。

“美啦!简直就是童话世界。”今天在景区的游客张女士,忍不住狂拍照片发朋友圈。不少游客尽情地在日月坪拍雪景、打雪仗,感受初雪的乐趣。

据了解,目前西岭雪山的红叶正处于最佳观赏期,游客在日月坪景区将有机会观赏到两个季节不同的景观,在雪中赏红叶。如果穿行在日月坪步行道上,还可以看到在白雪掩盖的树枝草蔓中不时伸出的几枝格外耀目的红叶,在风中闪烁。红叶点缀在白雪中,总能衬托出寂静中的一抹亮色,美不胜收。

景区工作人员表示,根据天气预报,低温天气还将持续几天,照此情况看景区还有可能持续降雪,所以期待在雪中观红叶的游客不要错过最佳的观赏时期,在本周内上山游览的游客都有可能在雪中观赏到红叶美景。

据悉,截止到今天上午10点半发稿时西岭雪山日月坪区域仍在持续降雪。

红星新闻记者 张博 王荣 景区供图

原标题:下雪啦!西岭雪山降下成都今秋第一场初雪

编辑:张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