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了22年的四川仙牌灵芝茶破产清算?工作人员:听说这个消息了

红星新闻 2020-10-16 19:49

四川仙牌灵芝茶传出破产清算的消息。

10月16日,红星新闻独家获悉,四川仙牌灵芝茶即将进行破产清算。

据爆料,四川仙牌灵芝集团有限公司和四川仙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股东已作出解散公司的决议,并已成立了清算组。

据天眼查APP,四川仙牌灵芝茶成立于1998年,经营范围包括生产、销售仙牌灵芝系列保健品(不含药品);销售农副产品(不含棉花、烟叶、蚕茧、粮油)。

仙牌灵芝茶曾受到虚假宣传、夸大宣传的质疑。

据北京晚报2013年报道,国家药监局曝光了6种保健食品违法广告。其中就涉及到四川安都保健品有限责任公司的保健食品“仙牌灵芝茶”,其批准的保健功能为“免疫调节、耐缺氧、抗疲劳”。广告宣称“甩掉胃肠顽疾”等。

红星新闻记者还从天眼查APP了解到,目前四川仙牌灵芝茶涉及到的自身风险高达237条,其中有8条风险指向该公司是最高人民法院所公示的失信公司。

QQ图片20201016110735.png

红星新闻记者拨打了仙牌灵芝茶破产清算小组电话,并向该工作人员求证仙牌灵芝茶破产清算一事的真伪。该工作人员询问了记者是哪家公司的,但对清算是否存在一事并未正面回答。该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记者,自己只是听说过有这件事,但并未参与其中,也不清楚具体情况,随后匆匆挂断电话。

红星新闻记者 许媛

原标题:卖了22年的四川仙牌灵芝茶破产清算?工作人员:听说这个消息了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