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销售额5.27亿 成都高新质享汽车季圆满收官

2020-10-17 20:09  来源: 红星新闻网  

1016_4_meitu_18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罗同)10月17日报道 昨天下午,“嗨淘(Hi-Tech)智享”成都高新质享汽车季总结礼在成都高新区举行,标志着2020年成都高新区汽车季活动圆满收官。

借势金九银十消费季,高新区发挥区域特色,参与到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成都美好生活秋季赏游消费季活动中,“嗨淘(Hi-Tech)智享” 成都高新质享汽车季从9月17日一直持续到10月16日。高新区借“车”出圈,以汽车消费为重点,同时联动购物中心、特色街区、首店小店等消费新场景,创新驱动、整合资源、聚力造势,为高新区消费提振持续引流。

1016_1_meitu_17

“在金秋消费季发动汽车消费这一引擎,进一步拉动了高新区消费回升。”据高新区经济运行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高新区是全市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核心区域,区内有着品牌丰富、各具风采的汽车消费本底。

总结礼现场,三和集团负责人、四川新双立汽车负责人、成都蔚然汽车负责人现场畅谈高新汽车消费。三和集团负责人表示,在本次汽车季期间,选择在人气颇高的商业综合体进行外拓活动,形成零距离交互体验式共享空间,同时,跨界联动,开展“颜值·才华”少儿模特赛,吸引消费者参与活动。

在本次总结礼的“高新汽车消费新场景”授牌仪式上,特斯拉成都悠方体验中心、成都仁孚、成都蔚来中心、新双立集团成都机场店、成都三和老爷车博物馆、成都宝源行宝马体验中心等6家优质汽车消费体验店及汽车文化、汽车生活体验中心获得“2020年成都高新嗨淘(Hi-Tech)智享汽车消费新场景”授牌。这些新场景代表了成都汽车消费的前沿趋势,引领着行业风向。

据悉,本次活动期间,港宏、仁孚、三和、中达成宝、新双立、中达凌志、特斯拉、蔚来汽车等17家4S店积极参与,涵盖多款车型,实现销售额达5.27亿元。在金秋时节掀起了一波覆盖大城南、辐射全成都的消费热潮。

编辑:张烁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