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获全国脱贫攻坚奖组织创新奖:5年时间让1200万农户有盼头!

2020-10-17 22:38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 罗同)10月17日报道 今天,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经过多轮考察、审查,评选出100个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50个先进集体。其中,中国最大的农产品上行平台——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拼多多)作为互联网企业代表,获颁全国脱贫攻坚奖“组织创新奖”。

据悉,依托其创新的“农地云拼”模式,拼多多正让越来越多的边远地区“小水果”变成“大产业”。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拼多多平台已直接带动全国超过10万名新农人返乡创业。2019年,拼多多平台年成交额突破万亿元大关,其中农(副)产品成交额达1364亿元。2020年,拼多多农(副)产品成交额预计将突破2500亿元,继续保持三位数左右的高速增长。拼多多CEO陈磊表示,将继续扎根农业、服务农民。

1017_1

编辑:谭希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