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特丹直飞成都航线复航

成都日报 2020-10-18 08:07

受疫情影响,荷航于今年年初暂停了阿姆斯特丹直飞成都航线。昨日起,成都航线重新恢复,欧洲西部与成都的直飞高效国际客运通道重启。荷航也成为首家恢复成都航线客运服务的欧洲航空公司。

据荷航消息,自10月17日起,荷航每周六运营一个客运航班从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飞往成都。根据中国目前的卫生防疫规定,乘客须在成都检疫隔离,隔离结束后可以继续自行安排行程。

据介绍,重新恢复的航线由荷航波音B777-200机型执飞,直飞入境航班号为KL891,当地时间每周六15∶45从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出发,于第二天07∶30抵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出境直飞航班号为KL892,当地时间每周一03∶05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出发,于当天07∶30抵达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该航线班期为自10月17日起每周一班。同时,荷航提醒称,鉴于相关规定和旅行限制不断变化,上述时刻有可能作相应调整,旅客以实际航班时刻为准。(记者 杨富) 

编辑:谭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