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祝福!这对同名同姓夫妻的婚礼今日在西安举行

红星新闻 2020-10-18 11:20

“李秋怡女士嫁给了李秋怡先生!”10月10日,一对名字一模一样的小夫妻在成都领证结婚的消息获得网友广泛关注(新闻回顾<<<)。截至目前,该微博话题已获得近四亿的阅读量,上万网友在评论中发出祝福:这简直是天大的缘分!

李秋怡夫妇的婚房 图据@狐狸气球策划师点点

据悉,他们的婚礼也于今日(10月18日)在西安君悦酒店举行。

据了解,妻子李秋怡来自河南,而丈夫则是成都人,他们于2019年4月在某社交平台上认识,由于姓名相同,相识后二人越发觉得投缘,相识一周后,二人就确认了恋爱关系。今年元旦,女生去西安见了男方父母。对于二人的婚事,双方父母都感到非常满意,“觉得能找到名字一摸一样的人相伴一生,是一种幸运”。今年8月21日,李秋怡先生在上海迪士尼乐园向李秋怡女士求婚,随即,领证、办婚礼等一系列事情也提上日程。

李秋怡夫妇

两人领证结婚

在一年半的恋爱中,李女士坦言自己“遇到了对的人”,十分幸福,也觉得李先生把自己宠成了“大人世界里的小孩子。”在朋友眼中,李先生看妻子的眼神也总是无比宠溺,羡煞旁人。

微信截图_20201018090239.png

马来西亚当地报纸刊发了李秋怡夫妇结婚的消息

据李女士介绍,他们领证结婚的消息走红之后,有不少媒体联系到她,甚至有朋友发来消息称“你的结婚新闻来到马来西亚了”。看着当天热搜占榜一天,她也半开玩笑地表示“何德何能”。但同时,她也不希望自己的生活因此受到过多的打扰。

图据@狐狸气球策划师点点

李秋怡夫妇的婚房 图据@狐狸气球策划师点点

图据@狐狸气球策划师点点

再次联系到李秋怡女士时,她表示“有点忙不过来了”。她说,婚礼仪式将进行直播,而接亲的过程也将剪辑后在仪式上进行播放。

让我们祝福这对新人吧!

红星新闻记者 章玲 实习记者 牟泓玥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原标题:围观祝福!这对同名同姓夫妻的婚礼今日在西安举行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