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网络炫耀包养多名未成年幼女 齐齐哈尔警方介入调查

2020-10-18 12:58   来源: 红星新闻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10月17日,微博网友@我是落生 发文称,一男子在社交媒体推特上炫耀自己包养未成年幼女,并配有多张大尺度照片。根据爆料内容,红星新闻记者看到,一个名为“爱萝莉”的推特账号自称是“一个中年人的小号”,将此号用来“记录和包养的干女儿们的真实生活”。

红星新闻记者注意到,该账号所发布的信息定位显示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

微信截图_20201018115859.png

微博爆料内容显示,该推特账号内容定位显示为齐齐哈尔

5月23日,该账号曾发布一条信息介绍自己的3个“干女儿”,称其中两人分别为15岁、20岁,另一人仅限粉丝私信才能获知年龄。在其后续的内容更新里,该账号除描述自己与干女儿们的“日常”外,还把他们之间的性行为进行拍照录像。

在目前曝光的相关截图里,红星新闻记者注意到,该号主不仅与未成年幼女发生过性行为,还疑似与未成年男生发生过关系。

不仅如此,顺着该账号上的相关信息,报料者了解到号主还活跃在一个疑似涉儿童色情的线上群。相关截图显示,该群共有314名成员,均用中文交流。

红星新闻记者看到,该群成员除相互分享信息外,还会交流怎么规避法律风险。同时,群成员也十分警惕,启用了自动删除群消息功能。

微信截图_20201018114344.png

18日上午,红星新闻记者根据上述推特账号的定位信息,联系上齐齐哈尔市公安局。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将就此事联系相关部门进行了解。不久,该公安局另一名工作人员向红星新闻记者回电表示,已注意到微博上的爆料信息,将汇报给领导。

对于此事目前会如何处理时,该工作人员表示,此事需走法律程序,“目前,警方这边需要将事情整理成卷,进行立案,然后由相关人员找到号主进行核实、搜集证据,在这之后才能决定怎么处理。如果是真实,肯定会追究责任,如果不是真实的,这条消息则属于网络造谣。”

原标题:男子网络炫耀包养多名未成年幼女 齐齐哈尔警方介入调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