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台湾光复75周年历史图片展暨书画陶瓷作品联展开幕

成都日报 2020-10-19 07:15

本报讯 (记者 白洋) 昨日,纪念台湾光复75周年历史图片展暨书画陶瓷作品联展在成都开幕。

记者在现场看到,纪念台湾光复75周年历史图片展再现了台湾同胞从持续反对日本殖民统治到欢庆台湾光复的历史图景。书画陶瓷作品联展则以“铭记历史·珍爱和平”为主题,呈现两岸艺术家优秀的艺术作品。

据介绍,此次联展的艺术作品,由两岸的艺术家们深入生活、潜心创作而来,作品内容丰富,题材广泛,视觉冲击力强烈,传达出强烈的现实生活气息、鲜明的时代风貌,具有丰富的思想内涵和非凡的艺术价值。

主办方表示,两岸的嘉宾以联展和图片展的形式相聚成都,是对两岸书画陶瓷艺术的交流与共享,对于促进两岸同胞情感交融,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和民族精神具有重要、积极的意义。

原标题:纪念台湾光复75周年历史图片展暨书画陶瓷作品联展开幕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