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新冠病毒可由物传人、冷冻条件可长期存活 青岛找到充分证据链

2020-10-20 14:06   来源: 青岛新闻网   编辑: 谭希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天上午,青岛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青岛市副市长栾新总结此次疫情防控的青岛经验,栾新介绍,青岛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在世界上首次找到了充分的证据链,表明新冠病毒可由物传人、冷冻条件可长期存活。

这两个证明也给青岛市外防输入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因此青岛将把外防输入作为下一步疫情防控的一项重点工作。

8d9fa1f8-9a38-4de0-a1af-910111bc3873.jpg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