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又有51个首店落户成都!

成都日报锦观 2020-10-21 09:35

2019年4月初,成都出台了《关于加快发展城市首店和特色小店的实施意见》,明确提出未来每年都将开设超过200家全球性、全国性和区域性品牌首店的目标。

虽受疫情影响,各类首店依然继续向成都聚集,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持续彰显对品牌的吸引力。今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商务局承办,成都零售商协会执行的2020成都首店经济大会上,51个服饰、餐饮、美妆、生活方式集合、文体娱乐等领域的知名品牌与成都13个商业项目现场签约,这也意味着,又有51个首店落户成都!记者了解到,这51个首店中,包含全国首店9家,中国内地首店1家,西南旗舰店4家,西南首店28家,成都首店9家。

来自成都零售商协会的数据显示,今年1-9月,首店总计在成都落户227家,其中中国内地首店14家,西部首店5家,西南首店69家,成都首店139家。 按业态分,餐饮102家,零售88家,配套娱乐37家。按首店类型分,全新品牌163家,旗舰店、概念店或体验店64家。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 记者 李艳玲 孟浩 图据活动方

原标题:刚刚!又有51个首店落户成都!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