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谋合作新机遇 成都举办2020首店经济品牌·商业交流沙龙

2020-10-21 21:19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罗同)10月21日报道 品尝地道美食、分享品牌故事、交流合作意愿……今天下午,在“2020成都首店经济品牌·商业交流沙龙”活动中,成都市商务局、高新区相关部门、首店品牌、创新零售品牌、非遗老字号品牌等相关负责人聚焦老字号品牌与城市商业发展,采用嘉宾主题分享+互动体验的形式,共同探讨品牌创新与城市新商圈发展的新机遇。

1021_1

作为2020成都首店经济大会特别环节,本次活动以“传承百年匠心 焕新城市活力”为主题,邀请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成都市饮食公司、北京非常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千里走单骑等品牌相关负责人做路演;邀请春盐商圈、交子公园商圈、双流国际空港商圈、西博城商圈、成渝双城门户商圈等五大重点商圈做推介,为成都商圈、首店品牌、创业者提供了一个自由交流、互助互利的合作平台。

1021_2

后疫情时代,大牌入蓉热度不减,在今天上午举行的2020成都首店经济大会上,51个知名品牌与成都13个商业项目现场签约。成都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在沙龙活动中表示,疫情下,成都首店经济展现出极大包容性,国际大牌匠心工艺、小而美多业态、品牌新业种汇聚,呈现出美学时尚、多元化创新、全民运动、商圈趋于平衡发展的特点。

在成都政府大力支持下,首店发展未来可期。下一步,文创、体验、全渠道融合、AI、5G助力新场景,将成为成都首店未来发展的方向和趋势。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