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部分在川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视察成都东部新区

2020-10-23 07:0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烁   责任编辑: 马兰

部分在川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视察成都东部新区

黄新初叶壮刘作明唐川平参加

昨日,部分在川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视察成都东部新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新初、叶壮、刘作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马鞍山观景台规划展览馆、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丹景台、大运会主会场项目、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实地走访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深入了解总体规划和实施情况,纷纷为东部新区规划点赞鼓劲,并结合自身专业提出意见建议。

视察组对成都东部新区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东部新区是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现实需要,是推动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的关键之举,是新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是构建大都市格局的长远之策。要全力推动片区综合开发产业化,向世界先进城市看齐、与国际一流企业合作,强化产业引领和功能植入;要坚定践行新思想新理念,持续推进大运会建设工作,打造彰显公园城市理念的新家园;要利用成都悠久的历史文化、优越的地理区位、全面多能的产业布局等复合优势,推进东部新区成为对外互利合作的重要平台。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焦伟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辉,副市长刘玉泉参加视察。(记者 张家华)

原标题:部分在川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视察成都东部新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