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湖北英山一教师体罚7名学生 被停职调查

2020-10-24 07:40   来源: 红星新闻   编辑: 谭希   责任编辑: 马兰

1.jpg

据湖北英山教育网消息,10月22日,英山县发生一起教师体罚学生事件。23日起,此事件视频开始在网上传播,造成广泛影响。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一、事件经过

10月22日上午8时,英山县职教中心高一年级教师段某,在教室对7名未按要求打扫清洁区的学生进行了体罚:掌击学生脸部,锤击学生手掌,迫使学生肘部抡击讲台桌面,时间持续三分半钟。

二、处理意见

县教育局第一时间成立工作专班进驻学校,经初步调查,确认此事属实。教育局随后召开党组会议,认为该教师行为严重违反教师职业道德、有损学生身心健康,并形成处置意见:一是责成县职教中心立即暂停涉事教师班主任及教学工作,停职反省。

二是要求该校向学生及家长真诚致歉,并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三是对涉事教师立案调查。四是责令学校全面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整顿,全员自查自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