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36人接种流感疫苗死亡后 韩国政府将继续推进接种计划

2020-10-24 08:14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谭希   责任编辑: 马兰

【环球网报道】据韩联社消息,韩国疾病管理厅23日表示,接种流感疫苗和死亡之间的关联性未得到证实,将继续推进流感疫苗接种工作。而截至当地时间23日下午1时,韩国接种流感疫苗后死亡人数已升至36人。

报道称,该机构今天在召开相关会议后做出上述决定。韩国疾病管理厅23日晚举行紧急发布会,公布了对26例接种疫苗后死亡病例的鉴定结果,称这些病例的死因与疫苗接种之间的关联性未得到证实,因此不会叫停流感疫苗接种。

此外,韩国预防接种专门委员会将于24日上午再次召开会议,进一步分析结果并探讨今后接种计划。

韩国市民接种流感疫苗资料图

针对36例死亡病例,韩国疾病管理厅早些时候解释称,这是在接种流感疫苗和死亡之间的关联性尚未查明的情况下,单纯的申报统计数据。报道还援引一些专家的观点称,接种流感疫苗和死亡之间的关联性可能很小。报道还称,韩国法医经尸检认定,一名17岁少年接种流感疫苗两天后死亡,死因与接种疫苗无关。

为减轻医疗系统同时应对新冠疫情和冬季流感的负担,韩国今年扩大流感疫苗接种计划,计划为大约1900万青少年和老年人提供免费接种。9月底启动计划时,发现大约500万剂免费疫苗配送过程中未能按照规范全程冷藏,因而暂停三周,13日重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