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厦门警方:网传某高校一女生杀害室友系谣言

2020-10-25 08:12   来源: 红星新闻   编辑: 张烁   责任编辑: 马兰

据@厦门警方在线 24日晚消息,当日,一则“集美某高校一女生杀了宿舍三人后上吊自杀”的消息经网络传播,引发网民关注热议。经警方核查,厦门未发生此类恶性案件,此消息纯属谣言。

厦门警方迅速行动,目前正在对该虚假消息来源进行追查。厦门警方严正声明:网络空间并非法外之地,每位公民都应对自己的言行负责。对编造、传播虚假信息的违法行为,警方将坚决依法查处。

请广大网民不要随意散布未经核实的信息,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5.png

原标题:厦门警方:网传某高校一女生杀害室友系谣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