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动蓉城 三场大型城市活动点燃金秋十月

2020-10-29 20:16  来源: 红星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201029200119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0月29日讯 金秋十月,成都又掀热潮。由三盛集团助力的三场大型城市活动,以露天的音乐和舞蹈演奏出城市的华章,点燃十月蓉城。

共奏世界的旋律,当代成都向上而行

10月16日上午,一群身着礼服的年轻人走上太古里广场,演奏了一曲明快活力、具有浓郁时代元素的爵士音乐——《在艾奇逊湖上》。悠扬的旋律吸引了路人驻足,随着音乐渐进,周围观众纷纷微笑起来,甚至还有活泼的观众情不自禁随着音乐起舞。

21

22

在成都最具时尚感的太古里奏响现代交响乐,这支年轻的乐队向市民奉上一场视听盛宴,也展现了成都的乐观包容与国际范。

23

共舞优雅的艺术,当代成都逐光而行

无独有偶,18日的天府湾上,一对芭蕾舞者正在林间翩然起舞。“小天鹅们”旋转跳跃的舞步,让观众看得如痴如醉。

25

26

24

无须言语,艺术总能找到沟通的方式。这一段《天鹅湖》恰好击中了成都人血脉里浓郁的艺术基因。

共赏文化的底蕴,当代成都向美而生

要说成都的文化地标,宽窄巷子必然榜上有名。10月20日,宽窄巷子上空盘旋起婉转空灵的乐声,一曲《春江花月夜》宛如一幅山水画卷,将一幕幕夜景展现在路人眼前。琵琶、长笛和着二胡的悠扬,在城市迭代浪潮中奏响国粹风骨……

27

28

了不起的成都,让世界再次瞩目

目前,成都正在加快“三城三都”建设,并取得了一系列的显著成果,在保持高速发展的同时,文创、旅游、赛事、音乐、美食、会展等多个领域呈现出深度融合的趋势。“三城三都”成为成都建设世界文化名城的现实表达,更是天府文化在世界舞台上的精彩呈现。本次活动积极响应建设“三城三都”号召,深挖天府文化的精神内涵,让魅力成都闪耀人文光辉,同时也向世界展示成都的灿烂文化。

当然,此次活动盛宴让成都再次被世界瞩目,背后助力者三盛集团的实力也不容小觑。作为中国房地产企业45强,在业内享有“亚洲品质典范地产”美誉的三盛,仿佛是一个会“读心术”的企业,它“读懂”了成都,更为这座城市骄傲。

这一次,三盛集团的三场快闪活动从世界成都、艺术成都到文化成都,代表了当代成都生活的三极,不仅让整个城市澎湃,更让成都人民感受到了这个开发商莫大的诚意。

31

29

30

未来三盛将会继续砥砺前行,将成都人民的生活追求融入产品打造,共同建设更加了不起的成都!

编辑:谭希责任编辑:马兰